凌云曦儿🍋见过张云雷版

磊唯,上线时间极不稳定。

三十七

第二天小组课。

“堇一,你的这个风格,好像不是我昨天教给你的。”雅丽老师一下就听出了区别。

“是的老师,昨天下课之后,我还去和云雷老师请教了一下。”我也如实的回答了老师。

“行,下课之后你来找一下我。”雅丽老师说道,我点点头,继续学着接下来的内容。


“孩子,我刚刚上课的时候听了听你唱的风格,云雷的风格还挺是比较适合你的。”

“老师,那我接下来的话可以继续唱这种风格吗?”我询问着老师的意见。

“可以,找到了适合的风格未尝不是件好事。”雅丽老师同意我继续用张云雷的方法演唱。

“云雷这孩子的风格也算是自成一派的,不保守,但是也还在传统的范围内。”


今天下课下的早,我刚想拿出手机问问张云雷在干嘛的时候,就看到了张云雷挥挥手之后和小瑞匆匆走进了后台,我也就跟着张云雷走的方向到了后台。

“云雷,杨堇一唱法和风格是你教的吧?要不你去带她学大鼓吧?”我还没走近就听到了这样的讨论声,我有些疑惑的慢慢走近听接下来的内容。


“是的雅丽老师,堇一昨晚说觉得自己唱的不好就和我请教了一下。”张云雷很谦虚的回答道。“你也别紧张,我是真的觉得你的唱法确实挺适合她的,不如你自己来带这个孩子,但我就一个要求,你不要把这个孩子带废了。”雅丽老师说道。


听到这里我松了一口气,我也担心因为我的发挥而影响到老师们对张云雷印象,得亏这次是好事不是坏事。听着张云雷和老师再三推辞,最后也决定了,我还是继续跟着雅丽老师学习,但是演唱风格这一块由张云雷来负责把关了。


听到这个结果我也知道老师们应该马上就要出来了,加快两步走出剧场到了张云雷的车边等他过来,远远地看着张云雷在剧场门口送走了各位前辈和老师才往我这边走过来。

“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杨堇一。”张云雷和小瑞说道。

“哟,恭喜老板,铁树开花了,老板娘好。”小瑞说完朝我笑了笑。

“去你的,没点正形,你也给我少看点相声。”张云雷笑骂道,“走吧,上车上车。”


我点点头跟着上了张云雷的车,“咱们去哪?”

“带你去我的工作室看看,今天是工作日。”

“主要是带你去见见你的员工们。”小瑞补充道。

“你损不损啊?”张云雷推了一把小瑞。


我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跟在张云雷身后进了工作室,果然他的工作室风格主打的一个简单大气,真的是看不出来这是一个传统艺术演员的工作室。

“怎么样?我这个工作室不错吧?”张云雷像是一个等着被夸奖的小朋友。

“好好好,这个风格我挺喜欢的。”我哄着张云雷。

“对了,你可以给你的好姐妹挑一个工位,以后就留给她过来办公用。”张云雷带着我走遍了工作室的每一个角落,“有没有看到喜欢的位置?”


“哪里可以吗?”我看了看总体环境指了一个离张云雷的办公室不算太远,但是有一定距离且靠近小露台的位置,“通风有阳光,但也不会很冷,而且她做文案估计需要经常进出你的办公室,在这里办公她也比较方便。”

“你俩还真是好姐妹,那个位置可是我们工作室的风水宝地,行,那个位置就留给你的小姐妹吧。”张云雷同意了我的想法,和小瑞说把位置留给了夕瑶。


“小瑞,喊大家都来一下会议室,等会请大家喝下午茶。”张云雷说完就带着我进了会议室。

工作室的成员们收到临时开会的通知之后,就陆陆续续的进了会议室。这时候的我正坐在张云雷旁边的座位上,成员们都是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等大家都坐下之后,张云雷开口说话了。


“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这位,她是德云鼓曲社的学员,也是我的女朋友,杨堇一。”

“你们好,我是杨堇一。”我起身和大家打招呼后坐下了,接下来张云雷给我介绍了工作室的成员们,我也了解了大概的工作室运行模式,总归就是一句话,“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