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曦儿🍋见过张云雷版

磊唯,上线时间极不稳定。

三十八

和张云雷在一起的日子确实也比从前一个人单打独斗过得要快许多,转眼间从铁片转入学白派也有一段时间了,近期鼓曲社的老师们正在商量给我们第二批的学员一个对外展示的机会,也算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汇报,说是可以邀请自己的家人来观看演出。


我们这一批的学员和第一期不同的是,第一期的学员因为人手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学的像样一些的都已经安排正式演出了,而我们第二批的不一样,因为有了第一批的铺垫,所以我们平时接触到舞台以及上台的机会确实是很少的。


自三月份正式过来学习到现在,在已经过去的这三个月时间里面,我算是第二批里面学习较为突出的学员,这一次的汇报演出其实是和第一批的学员一起演出的。而我因为本就有基础的演唱功底,再加上张云雷这个私教的存在,我的表演能力是和同期学生形成了一个鲜明对比的。


鼓曲社办公室。

“堇一,你敢不敢上台演出?”王惠老师问我。

“老师,实话和您说,如果是让我上台唱白派的话,我确实不是特别有底,毕竟我学习的时间太短了,我认为我的能力还不足以上台。”


“那如果是唱铁片呢?”

“铁片,我不是铁片班的学员,虽然也算比白派接触的的时间长,但是我觉得我需要打磨的地方还是太多了,现在您如果放手让我上去演,我是敢上台的,但确实我也担心我自己的表现。”


“这周第一批的学员有汇报演出,你敢不敢跟他们同台?”

“我可以试一试。”

“行,那你这周白派的课你先不上了,好好准备一下铁片,周五上午我会和老师们一起审核来决定你能不能上台。”

“好的,谢谢老师给的机会。”


这件事情我也是从办公室一出来就马上打电话和张云雷说了。

“磊哥,我跟你说个事情。”

“什么事?”

“王老师想让我这周末和第一批的学员一起上台演出。”

“这是好事啊,恭喜你啊。”


“但是,我这周五要参加节目审核。”

“审核?”

“是的,就是决定我周末到底能不能上台的审核。”

“那就去参加呗,既然姐姐敢和你说,那就是她觉得你可以上台了。”

“可是我正式学习大鼓也就才三个月啊,这怎么能上台啊?”

“我这么跟你说吧,如果你这样的情况是第一批进来的学员,你早就上台了。”


“啊?”

“你们都知道第一批缺人,可是你们都忘记了,姐姐她第一批可是一个学员都没挑走的,都给了各位老师去带,第二批也就你和夕瑶是点名被我姐姐留下的,你觉得这还不算是最大的认可吗?”


“这么一说好像也是这样的。”

“我看了看,我周四周五有时间,到时候我过去找你陪你练一练,你没问题的,要相信自己啊,你这几天就在家复习复习唱词,早睡早起,不要吃生冷刺激的,不要熬夜就行了。”张云雷这时候的形象像极了一个操心的老妈子。  

评论(2)

热度(43)